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早教产品选什么?猫贝乐中英文点读书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6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点读书是基于点读笔之上的一种新型电子图书读物,也算是能够帮助宝宝进行早教。

宝宝早教产品选什么?猫贝乐中英文点读书值得信赖

猫贝乐中英文点读书采用高强的ABS树脂材料,这是目前产量最大,应用最广泛的聚合物,它将PS,SAN,BS的各种性能有机地统一起来,兼具韧,硬,刚相均衡的优良力学性能。ABS工程塑料具有优良的综合性能,有极好的冲击强度、尺寸稳定性好、电性能、耐磨性、抗化学药品性、染色性,成型加工和机械加工较好。ABS树脂耐水、无机盐、碱和酸类,不溶于大部分醇类和烃类溶剂,而容易溶于醛、酮、酯和某些氯代烃中。

宝宝早教产品选什么?猫贝乐中英文点读书值得信赖

为了保证宝宝的使用效果出色,猫贝乐中英文点读书采用铜版纸进行印刷,让宝宝看的清楚,摸得舒服。点读书中还有单词跟读和拼写功能,锻炼孩子自主学习能力。而且,点读书上的每个单数页面都有不同的互动娱乐,帮助宝宝进行习惯引导、事物认知等。因为考虑到宝宝左脑擅长理性思维,右脑擅长感性思维。所以,猫贝乐中英文点读书单数页数选择理科,双数页数选择文科,帮助宝宝开动左右脑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