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诗儿童蛙式滑板车 快乐童年不一样的成长玩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9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现在的小孩子除了在学校里能有同龄的小伙伴一起玩耍之外,在家里能陪伴孩子的朋友就少之又少了。孩子是不是经常嚷着要一辆儿童蛙式滑板车呢?那就别犹豫啦。如诗儿童蛙式滑板车,快乐童年不一样的成长玩伴!

如诗儿童蛙式滑板车采用安全的防滑刹车,操作方便,能够及时刹车,避免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意外摔跤,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蛙式车扶手柄采用加宽防滑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坚固牢实又耐用。

蛙式车后轮采用万向设计,能够灵活控制滑行的方向。蛙式车四轮定位设计,安全稳固,防侧翻,防倾斜。时尚炫酷的闪光轮设计,在夜晚滑行更加魅力十足,一定能让孩子爱不释手。

如诗儿童蛙式滑板车质量有保证,设计合理,造型美观,是众多小孩子倾心的童车。如果您也喜欢,那就赶紧送孩子一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