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天猫双十一:母婴行业双十一的战况究竟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4日 17:06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11月11日,仅用了1小时57秒,2016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突破362亿元,已超过2013年双11全天交易额,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84.3%。不知道母婴行业战绩如何呢?

新零售新当量 天猫双11开场一小时连创新纪录

相比去年双11,全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更加疯狂。零点刚过20秒,2016年天猫双11总成交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6分58秒,总成交额突破100亿人民币。14分16秒,2016天猫双11总成交超191亿人民币,已超2012年双11全天的成交额。1小时,总成交达到353亿。2小时30分20秒,总成交达到500亿。

值得一提的是,婴童产品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双十一的基石产品,不论是打折、宣传都似乎有大刀阔斧之意,而天猫数据显示,快消母婴1小时破了41.9亿。我们先来看看截止11月11日1点天猫母婴类销售额排行。

而今年双十一前,笔者打开淘宝网,看到淘宝的主广告位5张换图中,有两张是奶粉品类;而右下侧的辅广告位,贝因美也打出了单灌只售78元的广告语。

事前,笔者有问过几个宝妈。其中一位宝妈说,很期待双十一,东西真的很便宜,自己已经在预售阶段下了订单。她说,奶粉已经预购了半年的量;而纸尿裤预购量相对少一些。

她坦言,对于奶粉不会因为别的品牌便宜而给自己宝宝购买别的品牌奶粉,毕竟宝宝喝现在的奶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而对于纸尿裤品类,她说,如果发现有超实惠的品牌,她会考虑购买,前提是购买的品牌有一定名气,要不她不信;而对于其他的品类,她表示自己一直很努力的在逛,发现有自己喜欢的就买了。

现在双十一过去了,不知道整个母婴类销售额排行有什么变化呢?

貌似在母婴类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上,与一小时的相比,只是Gap与好孩子换了个位置。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