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梦洁宝贝梦幻舒适 给中国宝宝舒适睡眠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8日 14: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记的物质贫乏的幼年吗?不是孩子在被窝里睡眠的时候是否有那么一个梦想?想要一个梦幻般的睡眠空间,是那种美丽/帅气的,犹如公主皇子般的睡眠环境?以前没有,但是现在可以有!我们没有但是孩子可以有!

梦洁宝贝梦幻舒适 给中国宝宝舒适睡眠

梦洁宝贝用自己的理解去理解,用自己的梦想去设计,给孩子打造一个舒适、梦幻的寝居环境,守护孩子的小世界!梦洁宝贝是梦洁家纺下属子品牌,以自然、健康、活力为品牌的主要旋律,拥有床单被罩、毛毯、被芯、枕芯、抱枕、靠枕、卫浴毛巾、布玩偶等多种产品!

梦洁宝贝梦幻舒适 给中国宝宝舒适睡眠

梦洁宝贝的产品在制作上精选优质全棉的面料,安全天然,每一个细节工艺都经过精心处理,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意外的亲切与温馨。例如梦洁宝贝的床上四件套,精选优质面料,拥有舒适的手感,在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融入经典,追求潮流,让产品变的活力富有灵魂,给宝宝美好的寝居回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