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铂-LINPURE床上四件套适合宝宝的四件套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9日 11: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品味其实需要从小就开始培养,这样有利于宝宝审美观的发展,而培养宝宝品味,提升宝宝审美观最好的方法就是从宝宝日常入手,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让宝宝提高自己的品味,比如用蓝铂的家纺产品!

Linpure蓝铂诞生于2011年,而Linpure面料生产工厂(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则是创建于上世纪70年代,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底蕴!长久的经验让蓝铂明白,生存需要不断的创新和进步,所以在针对产品的设计和用料选择上,蓝铂花费了巨量的时间和精力!

蓝铂-LINPURE床上四件套适合宝宝的四件套

Linpure蓝铂的产品设在欧洲、美国和香港的工作室为设计前沿,采用长绒棉、优质亚麻、天丝、羊毛、羊绒、桑蚕丝等天然材质,自主设计和研发,美观大方,拥有优雅的品味,在搭配可以辅助宝宝成长的色彩等元素,让宝宝在使用中提示自己的品味!而且产品都是采用顶级原料,健康无害染料印染,高科技全自动缝制,精细做工舒适享受!

蓝铂-LINPURE床上四件套让宝宝舒适享受品味家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