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峰婴儿棉品用竹纤维打造绿色家纺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4日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皮肤柔嫩冬季睡眠需要舒适的家纺产品来呵护肌肤健康,那么什么样的家纺产品适合宝宝呢?旗峰婴儿棉品给你一份满意的答案!

婴儿家纺产品大部分的都是纯棉的,因为棉质品具有透气好,吸汗性佳,坚牢耐用,光泽柔和舒适亲肤的特点,非常时候宝宝使用!但是旗峰婴儿棉品在精选优质棉料作为材料的同时,还添加了竹纤维材料,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

旗峰婴儿棉品用竹纤维打造绿色家纺

竹纤维是采用全天然竹子纤维织造拥有低碳环保,抗静电,防螨止痒,PH值呈酸性,对皮肤无刺激,高吸附性,可以快速吸取汗液等优秀的特点。

旗峰竹纤维产品由竹纤维面料由95%竹纤维+5%棉混纺而成,拥有竹纤维和棉的双重优点,既有竹纤维的手感和透气性又有棉的耐磨型。也拥有了在干、湿情况下弹性和耐磨性都较好,尺寸稳定,缩水率小,具有挺拔、不易皱折、易洗、快干的特点。非常适合宝宝的肌肤!

旗峰竹纤维产品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样式精美,竹纤维材质面料与图案的完美融合,让竹纤维制品更是宛若天成,返璞归真!给宝宝高大上的家纺享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