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斯博儿婴儿床安全舒适第一位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9日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童床是宝宝不可缺少的寝居用品,陪伴宝宝大部分的幼年时光,所以童床的安全舒适非常重要,可以保证孩子健康安全的快乐成长,安心寝居!爱斯博儿婴儿床什么样的婴儿床才是安全的!

首先是婴儿床的尺寸必须严格遵守国家规定的安全规范,防止对宝宝日常使用时造成危害!例如婴儿床的床栏之间的间距必须小于6厘米等!其次因为宝宝的身体器官没有发育成熟相对比较脆弱,所以在童床的材料上必须选择无害材料,例如原木等,材料必须坚固可靠!最后童床的外表必须要打磨仔细没有倒刺,金属附安装的必须牢靠!

爱斯博儿婴儿床安全舒适第一位

爱斯博儿婴儿床新西兰的高级松木制作,所采用的油漆是通过SGS检测的无苯环保油漆;五金塑料配件和包装材料全部经过严格的质量和化学性质测试,符合严格的欧规标准,结构通过最新执行标准:GB28007-2011的测试,绿色安全可靠,是非常适合宝宝的童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