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迪士尼宝宝2016秋冬新品热卖 赶紧来抢购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立秋了,小宝宝的秋季床品你准备好了吗?迪士尼宝宝2016秋冬新品热卖中,赶紧来抢购吧!

毛毯可是个好东西,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使用。初秋适合薄一点的毛毯,这款迪士尼宝宝婴儿毛毯正适合。可爱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造型给家庭带来更多的温馨。

宝宝隔尿垫巾怎么能少呢?迪士尼宝宝隔尿垫巾真面采用棉毛布料,舒适透气,呵护宝宝的小屁屁。反面网眼防水面料,透气不渗漏,非常实用。

宝宝防偏头枕头造型可爱,用料环保健康。各种不同的印花图案,给宝宝增添一丝活力。舒适的定型枕窝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头型。

宝宝防踢被一定要准备好,秋冬季节天气寒凉,宝宝踢被子后容易着凉,有了这款防踢被,保暖又透气,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踢被子啦!

更多婴儿抱被、睡袋等床品尽在迪士尼宝宝官方旗舰店,喜欢的妈妈赶紧来抢购吧!

迪士尼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