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个牌子的床垫好 噜啦啦婴儿床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5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处于身体发育的黄金时期,拥有好的睡眠很重要。宝宝使用的床垫如果太软会导致记住弯曲,腰部受压和拉伸过度,严重影响宝宝脊柱的健康发育。床垫太硬会导致身体其他部位架空,造成宝宝不适,同样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因此给宝宝选择一款软硬适中,舒适的床垫很重要。可是哪个牌子的床垫好呢?噜啦啦婴儿床垫怎么样呢?

哪个牌子的床垫好 噜啦啦婴儿床垫怎么样

噜啦啦婴儿床垫采用天然环保椰棕,绿色环保,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外层采用纯棉面料,面料表面分布有无数透气气孔,能迅速吸汗透气,舒适不憋闷,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哪个牌子的床垫好 噜啦啦婴儿床垫怎么样

噜啦啦每一件床垫都要经过严格的硬度和承托力均匀度合格检测,确保床垫的品质和舒适性,不欺瞒每一位消费者。床垫外套设有拉链,方便拆洗,保证宝宝的睡眠环境清洁干净。

哪个牌子的床垫好 噜啦啦婴儿床垫怎么样

噜啦啦床垫经过国家质量检测和SGS技术认证,安全有保障。床垫经销售以来,为不少宝宝送去良好的睡眠床品,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噜啦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