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做促销活动的故事 注意促销的连贯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9日 17:26来源于:母婴商情
分享:

有些门店的重心在当地颇有影响力,工作重点在于经营老客户,让老会员不被新开的门店抢走;而有些门店在当地开的时间不长,那么提升知名度,增加新客就是当务之急。

我们来看看有两个门店的年度促销计划:

(一)这个门店是当地母婴市场的一个高端门店,在某一年中策划并执行了四次活动:

1、在前文所说,“寻找低过敏体质宝宝,XX助力你快乐成长”的免费产品派送活动;

2、紧接着又做了一个“欢乐夏季风,XX好礼送”的空包装兑换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顾客的粘性;

3、中秋、十一期间又做了一个“双节乐翻天,XX永相伴”促销活动,包含了大量的亲子类活动与抽奖游戏,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参与,有效的提升了销售量,并且开发了部分新客;

4、年终再做了一个“欢天喜地过大年,宝宝自赚压岁钱”的产品积分兑现金活动。

(二)笔者的促销工作坊中,有学员设计了这样的一份年度促销方案,该门店立足于一个外地务工人员集中的区域。

1、务工人员返程之后,开展一次温馨的“XX不等待,千里送母爱”的买够就包邮并且赠送礼品活动,紧扣打工父母对孩子的思念之情,帮助他们把母爱父爱插上翅膀,传递回乡。

2、在母亲节,举行“妈妈最美丽,XX来助力”的活动,所有的妈妈可免费获得10元购物抵用券,当天凭券领取大礼包,包括护肤品、洗衣液、纸抽和一支娇艳的玫瑰花等市场售价超过68元的礼品。买够198元,10元券还可以抵扣30元。

3、参加在中秋十一期间举行大型的嘉年华,由各类厂商联合赞助,“XX给力、厂价来袭,惠动全城、直降到底”,在双十一前抢得先机。

4、在春节前,设立一系列等级,举行买够就送车票钱送年货的活动。让心系孩子的父亲母亲可以免车票回到家乡,与孩子欢乐团聚。

母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