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客源是母婴店业绩的保障 母婴店顾客的进店率要如何提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31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是保障母婴店业绩的根本,有充足的顾客进店之后才能更好的开展销售环节。如果母婴店的经营者和导购员每天只知道在母婴店里等着顾客上门的话,那还不如直接关门大吉。因此,母婴店要如何提成顾客的进店率?

客源是母婴店业绩的保障   母婴店顾客的进店率要如何提高

利用产品拦截

当母婴店顾客的进店率不高的时候,母婴店的导购员可以在母婴店的门口进行展示有卖点的产品,来吸引顾客进店,亦或者是利用母婴店内的产品陈列、堆头陈列以及促销物品的展示来吸引顾客。

主动拦截顾客

当母婴店的客流量不大的时候,母婴店不要一味的守着母婴店,而是要学会主动出击去拦截顾客进店,比如由坐商转为行销,主动的去拦截顾客,吸引顾客进店的几率也会增长,通常可以通过人员站位、话术、拦截制度以及竞争对手等因素去拦截顾客。

制定相关的奖惩制度

母婴店要规定导购员的行为规范,当母婴店的没有顾客时,店员也不能偷懒、玩手机、睡觉、聊天等情况出现,对于主动去拦截顾客的店员应当给予相应的奖励,设定拦截顾客指标的奖惩制度。

观察竞争对手

母婴店的经营需要紧密的观察竞争对手母婴店内的情况,有无顾客,顾客都比较关注哪些产品,每天进店的顾客有多少,同时还要思考顾客路过自己母婴店时要如何拦截才合适。

利用网络拓客

母婴店除了要去外面拦截顾客,可以适当的利用网络、电话邀约以及短信回访、邮件群发等形式进行客源拓展。

利用氛围拦截

往来的路人很容易被一个门店的整体氛围所吸引,而母婴店应该从何而来呢?这就需要母婴店通过醒目的门头、温性色彩、橱窗展示以及灯光应用、母婴店产品的陈列、个性化促销等营造出热销氛围,引起顾客的好奇,从而引导顾客进店购物。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