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品牌母婴生活馆贝贝旺即将入驻天河CBD曜一城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9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花开花谢,又是一年春夏秋冬。贝贝旺母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激流勇退,重新思考行业发展,深度探讨市场需求,终于迎来了收获的喜悦,感谢天河客户与商场的信赖,贝贝旺母婴高端生活体验馆即将入驻广州CBD天河曜一城广场。

高端品牌母婴生活馆贝贝旺即将入驻天河CBD曜一城广场

曜一城位于天河北路、五山路交界,五山路口公交车站,地铁3号线、11号线(规划中)华师站交汇处。广场半公里范围内有23个大型社区楼盘,区内约有80万居民,有超过40所大型办公写字楼,4所全国知名重点大学,多间中小学,每天超过200万人流经过广场。曜一城配套有欧美风格超市、集市,各种娱乐设施配套项目,以及时尚美食广场一体化的综合商业体。

贝贝旺母婴高端生活馆集母婴用品、婴幼儿欢乐SPA、卡通理发、小儿推拿、宝宝中药浴等全方位产品与服务为一体,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健康时尚高端的生活体验。一起来期待开业吧!扫二维码了解更多贝贝旺前沿资讯哦!

贝贝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