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专家 > 正文
奶粉新政究竟为奶粉市场平添了多少变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4日 10:41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政策风口,催生奶粉企业诸多变革

奶粉新政的落地,将如何左右婴童产业发展?

在《新环境-奶粉新政》对话环节中,特邀主持人,中国著名实战营销专家雷永军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奶粉新政究竟为奶粉市场平添了多少变革

对话嘉宾(从左到右):中国著名实战营销战略专家雷永军,御宝总经理杨立新,著名乳业专家陈瑜 ,贝因美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乔胜,能力多总经理助理杜文丰

对此,御宝总经理杨立新表示,整个中国产能过剩,通过新政的方式淘汰一些产品,对婴童行业是个利好。

能力多总经理助理杜文丰对此表示认同,他补充道,新政更重要的是有助于消费者信心的树立,这对行业的发展意义非凡。

大浪淘沙,新政过后,一些标杆性的企业崛起,必然伴随着行业集中度的提升,什么样的企业会留下来?又会有多少留下来?

对此,贝因美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乔胜指出,在婴童行业发展的初期,婴童行业呈现百花齐放的格局,而过了这个阶段,就会逐步走向集中,十几家左右的企业是个合理的数量。

而御宝总经理杨立新表示,羊奶是个小众产业,最后会剩下多少企业,取决于消费者的需求,由消费者投票说了算。

谈到如何应对三系九方的硬性规定,杜文丰和乔胜均表示早有准备,杨立新则指出御宝会从种草、养羊、到生产全产业链把握。

最后,著名乳业专家陈瑜总结道,即使是配方少了,也要避免同质化,小众配方产品也可以突围,其中一个突破的方向就是基于母乳研究大数据。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