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怎么给新生宝宝穿衣 宝宝穿多少衣服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2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新手妈妈是越来越多了,要是没有老一辈的父母在,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所以日常的话妈妈们还是要多看看一些与宝宝有关的小知识。

今天小编给各位妈妈解答的是怎么给新生宝宝穿衣?宝宝穿多少衣服合适?

新生宝宝穿衣讲究有其一定的原则:

1、 比大人多一层衣物

因为新生宝宝他的代谢旺盛而且皮肤汗液也极易的蒸发,又因为新生宝宝体重的80%都是水,所以的话还是要注重保暖,讲究比大人多一层衣物,以免水分失去太多引起身体的不适。

2、 不同的季节穿衣不同

不同的季节宝宝穿衣也不同,在夏天如果说 还是像冬天一样把宝宝裹成粽子一样的话,这样绝对是有害无益的。严重的话可能发生脱水热,这里注意的是要给宝宝穿的衣服要适应。

宝宝的穿多了或穿少了只要摸摸后背有没有汗液,汗液很粘说明宝宝穿多了,很清爽说明合适,再者后背没什么温度说明宝宝穿的不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