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渠道 > 正文
爱他美白金版于2017年初在中国大陆市场隆重登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2日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7年,爱他美欧洲先进科研的再一次突破性创新来临:

爱他美白金版于2017年初在中国大陆市场隆重登场,已正式启动官方发售。

爱他美白金版于2017年初在中国大陆市场隆重登场

在爱他美官方进口的中国大陆市场大布局中,2017年1月,率先迎接爱他美白金版尊崇上市的三大渠道为:京东、沃尔玛和孩子王;2017年3月起,爱他美白金版将在中国各地全面上架。

爱他美白金版是爱他美秉承40年欧洲先进科研、立足前沿科学、专注研究天生营养所需的一款新产品,同时,从产品的科研创新水平上看,爱他美白金版不仅仅是爱他美的一款突破性产品,更是爱他美科研创新的整体升级。

爱他美白金版

传承百年科研

专注天生营养所需的爱他美

推动突破性[1]创新

在创新进程中,人类思考问题的方式分为两种:比较思维和第一原理思维。

比较思维是:别人在做的事情,我们做的好一点,这样的结果只能产生细小的改良。

而想要做出颠覆式的创新,就要擅长第一原理思维:一层层剥开表象,以物理学的角度看透世界的本质,然后集中所有技术和科研方向穿透本质、并层层展开。

爱他美所属的纽迪希亚传承百年的欧洲先进科研,始终围绕“天生营养所需”——这个配方奶粉的第一原理,40年来,在全球两大先进研发中心、超过400位科研人员和专家的不懈努力下,成就斐然:

1896年,开发出纽迪希亚旗下第一款母乳替代品;

1946年,成立旗下第一个专为婴幼儿营养的研发机构;

1968年,推出旗下首款含有适合宝宝的蛋白比例的奶粉;

1992年,开始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LCP;

2002年,率先获得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欧洲专利;

2014年,成功证明scGOS/lcFOS+LCP组合有助于支持宝宝自己的抵抗力;

2017年,爱他美官方进口白金版在中国大陆上市,突破性地在配方中添加约50%天然来源的乳脂。

爱他美白金版

凝萃乳脂

有助脂肪较完整吸收

减少钙流失

数据显示 ,

一杯鲜牛奶的成分中约只有4.1%为乳脂,而新上市的爱他美白金版将经过重重萃取的牛乳凝萃部分加入配方中,使配方中乳脂含量达到约占脂肪总含量的50%!

我们都知道,脂肪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重要能量来源之一,是否能较完整地被宝宝吸收,与脂肪酸的组成和结构有关[6]。

爱他美白金版所含乳脂含有更多sn-2位棕榈酸,并非化学转化的脂肪结构,这种优化的脂肪酸结构有助脂肪较完整的被人体吸收,并能帮助减少钙皂的形成,减少钙的流失。

同时,爱他美白金版的乳脂来自牛乳,使奶粉散发天然乳香,而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

爱他美白金版

天生营养灵感启发

40年积累先进科研

20年潜心研究含量配比

爱他美白金版添加9:1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其灵感来源于对天生营养的不懈研究,延承纽迪希亚的专业经验,秉承40年对婴幼儿所需营养的研究,该组合同时获得了欧洲和中国的发明专利。

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符合欧盟委员会和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有助于促进有益菌群(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的生长, 适当增加宝宝大便频率,软化便便。

而其科学添加量,亦是拥有长达近20年的研究 ,添加适合宝宝的含量[10](0.8g/100ml)。

爱他美白金版

先进的科研人类“看”得够远

DHA,因其为神经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别存在于大脑和视网膜中,所以在婴儿阶段特别重要,爱他美白金版添加DHA,帮助宝宝视力与脑部的发育。

爱他美白金版配方中DHA占总脂肪酸的含量设计参考世界围产大会推荐,突破性全系列均超过0.3%。

根据EFSA(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总脂肪酸中DHA含量占比超过0.3%有助婴幼儿的视力发展。所以,爱他美白金版的科学含量及配比的LCP - DHA/ARA均参考科学研究的含量与配比,帮助宝宝视力与脑部的发育,让宝宝“看”得更远,助力卓越启程。

同时,针对现代人饮食中Omega3和Omega6摄入不平衡,爱他美白金版在配方中科学调整DHA:ARA比例为1:1,平衡孩子的饮食结构,让宝宝在更加均衡的营养供给下获得更好的发育。

爱他美白金版

秉承欧洲先进科研

不断创新的爱他美助力中国宝宝

卓越启程

先进科研的严谨与专业精神,爱他美品牌在一点一滴的实践中坚持和恪守着,爱他美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循序渐进、稳扎稳打: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妈妈和宝宝的需求。

在深刻理解的基础上,为中国妈妈们提供了完善的中文标签,能够真正做到看清楚、真放心。

同时,为了让欧洲先进科研成果、与欧洲原产国原厂生产、欧洲原产国权威签发卫生证书、欧洲原产国原装运输、并获得中国权威检验的高品质产品能够完好无损地到达中国妈妈的手中,官方进口爱他美特别开发了关键步骤追溯系统,原装进口可追溯,安心见证关键步骤。

在不限于上述的更多的默默努力和无数细节苛求下,官方进口爱他美进入中国后受到中国妈妈们的喜爱和认可,销售一路飞速飙升,让爱他美的品牌口碑在中国声名大振。

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从遥远的欧洲到美丽的中国,在一条安全、完整的欧洲原装进口供应保障链建立完成的基础上,厚积薄发的爱他美重磅推出品牌内配方奶粉科研创新全面升级的爱他美白金版。

而且,爱他美白金版可达24个月的保质期、以及全面升级的供应链:更快物流、更足产能、更优库存的强大保障,给予中国妈妈和宝宝更安心的供应保证。

更大的格局将由更有远见者来开创,而“科学的真正的与合理的目的在于,造福于人类生活,用新的发明和财富丰富人类生活。”

在先进科技力量的驱动下,爱他美白金版携手飞速进步的中国,以永不懈怠、不断创新的品质,助力面向未来的中国宝宝领先一步,卓越启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