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聪宝氏携新品震撼亮相京正孕婴童展 现场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就要开幕啦!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呢?为了本次京正展,聪宝氏筹谋已久,届时聪宝氏将携全新升级的产品震撼亮相,当然,还有更多畅销的黄金单品与您见面。我们非常期待您的大驾光临,现场还有更多的政策和惊喜大奖等您来参与!我们的展位在W2B09,聪宝氏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哦!

聪宝氏携新品震撼亮相京正孕婴童展 现场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聪宝氏主打婴幼儿洗护用品,以天然,健康的生产理念,用心做产品,为宝宝的肌肤健康保驾护航。产品深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2014年5月,广州健佰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婴童核心品牌“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并研发了包括益生菌、钙片、胶丸、清清宝、蛋白质粉、贴剂等产品系列。

聪宝氏在婴幼儿洗护和食品两大领域做贡献,获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是真正值得信赖的好品牌。此次京正展,聪宝氏将向大家展示多个新产品系列,同时在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超多惊喜礼品大放送,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聪宝氏携新品震撼亮相京正孕婴童展 现场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此次聪宝氏还希望通过京正展结识更多的经销商朋友,现在聪宝氏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如果您与我们有缘,对我们的产品或品牌感兴趣,你就可以与我们签约。我们在展会当天推出更多的优惠扶持政策,给您带来更多的商机,聪宝氏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聪宝氏携新品震撼亮相京正孕婴童展 现场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聪宝氏再次诚邀各地经销商朋友莅临,我们的展位号是W2B09,要记牢了哦!

京正展时间:2017年3月25日至2017年3月27日

京正展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聪宝氏展位号:W2B09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