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利民采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7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利民采访如下: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方式都有了诸多的变化。要快,要简单,日益成为我们对生活用品的要求。我们日康就是看准了客户的消费心理,提倡简洁风。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利民采访

在过去的一年,日康主要在三个方面进行了提升:一是市场策略调整。从以实体店为主,到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展。线上业务增长迅速。二是产品开发调整,简单易用的产品开发理念,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三是工厂改造升级。全方位升级设备、厂房,进一步提升自动化水平,为生产出更高质量的产品提供坚实的保障。

我们的品牌理念是“安全、易用、时尚”,在未来,日康将依然遵循这样的理念,在产品设计制造的环节精益求精。在使用的便利性和外观上要继续创新,将爱心渗透于产品、用产品传递爱心。走简洁风的日康,会有更大的市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