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 经营好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细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6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细节决定成败,这是评价一个人的前提条件,同样的一个门店也是一样的道理,在“细微之处见真章”才能将细节问题处理到位,以便更好的吸引顾客进店参观选购,提高门店的销售业绩。特别是对于一家童装店而言,要注意的细节更是数不胜数,那就要店员在平时的导购销售时注意观察并及时提出纠正,毕竟其交易的对象是妈妈。

如何经营好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细节?

童装陈列搭配要协调

关于陈列其中的学问有很多,在《店铺陈列是提升业绩的关键 母婴店商品陈列实战技巧你懂多少》中叙述了很多关于母婴店的陈列技巧。而童装店的陈列就要跟时常的搭配技巧挂钩了,店员不仅要在简单的服装陈列上花心思,同时还要在服装搭配上花心思,好的搭配能让童装陈列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又多元化。在灯光的效果下能更加的容易吸引顾客的眼光,甚至于引顾客的购买欲。

店员要注意接待分寸

上门即是客,导购员要如何接待上门的顾客这就考究到了店员的销售技巧问题了,之前有一篇关于《母婴店导购员应该如何接待顾客 让顾客享受购物》的文章里也有提到主动接近顾客和服务询问接待法两种接待方可以融合运用起来。在这里也要重述的说一次,顾客在挑选童装的时候,店员要与顾客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紧跟着顾客产生莫名的压迫感并造成一种被监视的感觉。

同时还要选择舒适自然的角度,不要站到顾客的背后,这样会吓着顾客的,反而会破坏顾客购买的兴致。跟随顾客也要讲究方式方法,让顾客有自助选择的权利,这样反而更能给顾客轻松自在的选购心仪的服装。

发挥一站式服务优势

《木兰诗》里的“东市买骏马,西市买鞍鞯,南市买辔头,北市买长鞭”,看着是不是感觉很麻烦,买一套东西就要跑遍东南西北,而且又浪费时间。而“一站式”服务就是能让顾客享受到能一次性购买好需要的产品,减少了顾客东奔西走的麻烦,不仅为顾客节省了时间,享受到了优惠,同时也增加了门店的销售业绩。

童装店除了童装以外,当然还可以加上一些袜子、帽子、手套、围巾、小玩偶等等之类的儿童用品,并且把这些附带的小物件放在显眼的位置,在顾客购买童装的时候也许会引起他们的注意呢,从而就会去接触这些小物件,感觉还不错的话,顾客在需要的情况下还是会选择购买的。甚至有时候童装店有优惠打折,单件的服装不够达到优惠的价格时,这时候顾客也会考虑到利用这些小物件叠加以此来达到优惠的价格。这样不仅满足了顾客的购物需求,同时也提升了连带的销售比例增加了营业收入。

面对竞争力如此之大的母婴市场,童装店就更要注重细节上的问题,在细微之处见真章,让顾客感受到对他的看重,久而久之也就以口碑相传的方式吸引来更多的新客源,迎来更多的新客户,以提高童装店的销售业绩和营业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