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经验者想要开好母婴生活馆该怎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3日 10:00来源于:渠道网
分享:

母婴生活馆越来越专业化、产品齐全化,很多消费者信赖母婴生活馆。母婴生活馆随着发展,地位在婴幼行业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但是竞争也是不小,想要把自己的母婴生活馆做强做大,还要会经营。

1、突出真实性,要增加母婴生活馆的真实性,就要增加产品的特色,比如说在生活馆内增加游乐场所,增加童趣摄影,还可以在墙上张贴产品的宣传海报,电视里滚动产品的宣传片,都能让消费者直接了当的了解和感受到店内的气氛。

经验者想要开好母婴生活馆该怎么做

2、服务态度很重要,做母婴生活馆要保持一致的服务态度,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心、让顾客实至名归,当然还需要专业精湛的母婴知识,才能服务好每一个小客户。做大做强母婴生活馆还可以跟一些相关联的知名品牌做联合促销,比如各地可爱可亲母婴母婴生活馆每个月就会联合美赞成、惠氏等进口奶粉厂商开母婴知识讲座,让更多妈妈学习丰富的育儿知识。通过这种让利消费者、公关活动等形式,借用他们的渠道和客户资源,接近共同的消费者,以此来扩大市场的影响力。

母婴生活馆想要做好的话,以上两点经营者一定要多注意起来。产品和服务一直深受消费者重视,这是一个店铺的立店之基!

渠道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