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子乐爱心奶粉温暖贫困家庭,做有责任担当的民族企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6日 15:56来源于:太子乐快乐汇
分享:

人世间充满爱,会让你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每个人都应该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前不久,太子乐奶粉就为一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可以解决燃眉之急的奶粉!一份来自太子乐的爱心奶粉为一户清贫家庭带来了阵阵暖流,也注入了一股坚强的力量。

太子乐爱心奶粉温暖贫困家庭,做有责任担当的民族企业

清贫家庭在当地是家喻户晓的困难户,患唐氏综合症的母亲和侏儒的父亲,注定了这一家人异于常人的艰辛生活。家中两个孩子,老大是抱养的,由于父母没有劳动能力,只能长期购买过期的奶粉。老二在两个月前刚刚出生,宝宝的口粮成了压在父母胸口的巨石,让这个家庭愁云笼罩,喘不过气。

太子乐爱心奶粉温暖贫困家庭,做有责任担当的民族企业

得知这一情况,太子乐联手松原爱呦呦孕婴店,第一时间为这个清贫的家庭送去了宝宝急需的奶粉和一部分现金。此次太子乐先行捐赠了两箱铂金100一段奶粉,给予小宝宝充足的营养,解决了这个家庭的燃眉之急。后续资助太子乐将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随时跟进,保证宝宝享受到充足的口粮。

奶粉送到家后,当即打开给宝宝进行冲调。也许是饿了,宝宝喝的很满足,安安静静不哭不闹,实在惹人怜爱。家人的脸上重现了久违的笑容,这个贫寒的家里顿时有了些许轻松和生气。

看着宝宝一脸满足,太子乐的工作人员也不由地为之动容。在如此重要的年纪,很多贫困家庭的孩子却得不到充分的营养和关爱,面对这样的情景,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太子乐爱心奶粉温暖贫困家庭,做有责任担当的民族企业

宝宝是上天送给每个家庭最珍贵的礼物,理应享受到最好的呵护。可是现实中很多家庭由于种种困难,无法给予孩子充分的营养,他们的成长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援。作为一个专注母婴健康的乳企,太子乐深感责任重大。成立十余年来,太子乐在儿童公益之路上从未停下脚步,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这是一个品牌文化的体现,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基本要求。关爱宝宝健康,坚持践行公益,是太子乐企业文化的宗旨。

大爱无疆,未来太子乐将脚踏实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继续立足公益,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在这里,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乳企能够效仿以太子乐为榜样,帮助更多困难家庭,呵护小宝宝的健康成长!

太子乐快乐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