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好孩子天猫57分钟销售破亿 天猫双十一数据持续更新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11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好昨天是周末,很多朋友都是受到凌晨准点开抢。据了解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在2小时15分18秒超800亿。小伙伴们,你们是贡献了多少啊?这是天猫一定时段的总数据,现在小编要带你了解的则是好孩子数据:好孩子天猫57分钟销售破亿!!!

好孩子天猫57分钟销售破亿  天猫双十一数据持续更新中

我们知道好孩子品牌的产品线比较长,不仅仅是我们熟知的安全座椅,在童装、洗护以及运动上都有产品系列。如此高的业绩,也是有原因存在的。当然,这也离不开好孩子家人的一致努力与消费者群体的极力认可。

好孩子京东1小时销售同比增长218%;好孩子童车天猫销售NO.1;好孩子童装1销售销售增长400%;好孩子高速安全座椅天猫母婴用品NO.1;好孩子护理用品1小时销售增长217%;好孩子运动用品1小时销售增长35%。这只是截止天猫双十一57分钟前的数据。当下的数据依旧在高速的变动中,最终销售额将会达到一个怎样的状态,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