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宝宝树与阿里巴巴的强强联合 抢占母婴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0日 11: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8年,宝宝树成立的第11年,对宝宝树而言也是独具意义的一年。宝宝树作为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社区平台,顶着“已实现盈利的母婴独角兽”称号登陆港交所。宝宝树的股票代码为1761,寓意一起六一。

相比于其他近期上市的新经济股,宝宝树自上市以来,股价一直表现平稳。宝宝树作为“母婴社区第一股”,始终被行业内外关注。除此之外,宝宝树与阿里巴巴的关系,也同样让人关注。2018年6月,在提交IPO申请前夕,宝宝树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10月,宝宝树和天猫在杭州共同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并且发布了全新数据银行产品宝数通。

宝宝树上市前,阿里巴巴又决定行使反稀释权,追加投资宝宝树,继续认购公司IPO(首次公开募股)额度,一跃成为宝宝树第三大股东。IPO进程中股东执行反摊薄权说明了阿里并不急于短期套现获利,而是看准了宝宝树在中长期的发展走势。

宝宝树与阿里巴巴的强强联合 抢占母婴市场

11月27日,宝宝树上市成功,宝宝树与阿里巴巴的“阿宝组合”又会如何释放商业潜力?

宝宝树发力新零售,阿里背书助推宝宝树资本市场表现

宝宝树发力母婴新零售领域,招募妈妈店主,0门槛、无囤货,让妈妈店主通过分享宝宝树的商品,获得成单佣金。分享赚钱、自用省钱的特点,让千万妈妈们在用上放心产品的同时,也能够实现消费致富增值。阿里巴巴与宝宝树的战略合作将在电商、C2M、广告营销、新零售等多个层面进行深层合作。

此前,在宝宝树与天猫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天猫总裁靖捷就表示“无论是理想的育婴生活还是理想的家庭生活,都是天猫和宝宝树会致力于打造的。双方的合作,将会让我们所服务的共同对象能够全链路享受无忧无虑、随心所欲的体验。”

合作基本是“人、货、场”的结合,宝宝树优势在于“人”

从短期来看,宝宝树与阿里巴巴的合作第一受益业务将是电商。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谈及宝宝树与阿里的合作时说:“宝宝树和阿里的合作基本就是人、货、场的结合。”对于宝宝树而言,11年深耕母婴行业为宝宝树积攒了用户与口碑。特别是宝宝树能够通过低成本独立开发、维持优质用户群:老用户向新用户口口相传,一批新妈妈群体推荐给下一批新妈妈群体。

宝宝树的优势在于“人”,而阿里的优势在于“货”和“场”。宝宝树电商业务在阿里的战略赋能后,获得包括运营、技术、物流、供应链等在内的电商整体解决方案,这将充分释放宝宝树的社区流量优势,从而进一步释放其生态系统的商业潜力,以及未来几年的盈利可见性。

宝宝树与阿里巴巴的强强联合,必定会对宝宝树上市后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宝宝树上市后的每一步,都值得我们期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