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洛艾特加快有机生态观光养殖园建设 开创金牛乳业奶源基地建设新模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7日 15:45来源于:卡洛艾特乳业
分享:

卡洛艾特羊奶粉生产工厂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万只奶山羊有机生态观光养殖园建设方案评审会,2018年4月2日在金牛乳业胜利召开,参加这次评审会的有富平县蓄牧兽医局副局长、奶山办主任魏安民,副局长李芳娥;奶山办副主任林志峰;畜牧股股长吴强;兽医股股长李延华,规模养殖场负责人蒲海燕、张高良,以及金牛乳业副总经理阮景平、刘亚民、杨孝成和公司相关部门20余人参加。

卡洛艾特加快有机生态观光养殖园建设  开创金牛乳业奶源基地建设新模式

评审会上金牛乳业副总经理阮景平介绍了养殖园区的基本情况和定位。设计人员具体介绍了项目建设设计方案。

与会人员和专家一致认为养殖园区的建设从环保、循环农业、有机种植、羊文化宣传、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建设思路,将有力的扩大我县奶山羊的知名度,同时应在设计上按照“五区”功能进行安排,并考虑到奶山羊的习性,在圈舍设计上、转盘挤奶器的放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合理建议。设计人员将根据建议,最终定稿,并在4月中旬进行建设。

卡洛艾特加快有机生态观光养殖园建设  开创金牛乳业奶源基地建设新模式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历来重视奶源基地建设,作为一家婴幼儿生产厂家,先后投资2000万元用于机械化挤奶站、中转冷储站、拉羊挤奶点、养殖场的建设,使鲜奶质量得到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100%。为了紧跟奶山羊规模养殖的发展要求,调整产品结构,发展奶山羊文化旅游,金牛乳业确定在富平县到贤镇到贤村流转246亩土地,建设万只有机奶山羊观光养殖园区和饲草料配送中心及鲜奶冷储站。该项目分三期建设,2018年实施一期项目。

卡洛艾特加快有机生态观光养殖园建设  开创金牛乳业奶源基地建设新模式

随着项目的实施,金牛乳业卡洛艾特万只有机奶山羊观光养殖园区的建设,将开创金牛乳业奶源基地建设新模式。

卡洛艾特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