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羊奶和牛奶有哪些区别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5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很纠结。到底是给宝宝选择羊奶粉好还是选择牛奶粉好呢?有的妈妈认为是牛奶粉好,有的妈妈则认为羊奶粉更好,还不容易引起宝宝过敏呢。

羊奶和牛奶的区别?

羊奶

羊奶一直以营养丰富、易吸收不过敏等优点给称之为乳品中的精品,是“奶中之王”,同时也是世界公认的最接近人体母乳的乳品。而且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只有羊奶的三分之一,更加有利于人体吸收,长期喝羊奶不会引起发胖。

牛奶

牛奶是最古来的天然饮料之一,牛奶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铁、磷等营养元素,也是人体补钙的优选。

羊奶粉和牛奶粉到底如何选择?

优选羊奶粉的原因:

对牛奶有过敏表现的宝宝可以尝试羊奶粉;

免疫力低的宝宝,羊奶粉营养高易吸收能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优选牛奶粉的原因:

对牛奶不过敏的宝宝可以优选牛奶粉,牛奶中的营养,物质能满足宝宝基本的热量和能量需求;

有缺钙症状的宝宝,因为牛奶中的含钙量会更高,也更加容易被吸收,是人体钙质的最佳来源。

由于牛奶的营养分丰富,价格适中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喜爱。从理论上而言,羊奶粉会比牛奶粉好一点,爸爸妈妈们也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身体状况,来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无论是牛奶粉还是羊奶粉,只要适合宝宝并没有什么不良反应的话,都是好奶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