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你真的会给宝宝洗奶瓶吗 大多家长都忽略重要步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8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宝爸、宝妈们:你们真的会清洗奶瓶吗?

开水煮一煮,清水冲一冲,晾干就好啦!

真的是那么简单吗?错,对于奶瓶的清洗,家长请重视起来好不好?奶瓶作为宝宝每日饮食的“餐具”,如果清洗不当,不仅影响奶瓶的使用寿命,更是危害到宝宝的健康。

1.危机时清洗,易残留奶垢

如果宝宝喝完奶,顺手就要将奶瓶清洗掉。时间长了,就会残留奶液中的油脂,它们会产生硬化,造成脂质的囤积,最后更加的难以清洗。

2.用清水冲洗,并不干净

很多家长表示,奶瓶并不脏,用清水冲洗就好了。如果要消毒的话,开水煮。建议家长可以用奶瓶刷,彻底的将奶瓶清洗。因为瓶底以及瓶口的螺纹口很容易藏灰。

3.清洗奶瓶,不清晰奶嘴

各位家长,在清洗奶瓶的时候,不要忘记给奶嘴也洗一洗。奶嘴材质的特殊性,更容易囤积奶垢,出奶口容易堵塞。所以,奶嘴也需要仔细清洁,为了防止损坏奶嘴,建议使用专门的奶嘴刷来清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