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开母婴店怎么找货源 母婴店寻找货源时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1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投资商们看到了母婴行业的商机,开始蠢蠢欲动的想加入到母婴行业的这个大市场中,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母婴店。但是又对于进货又是一大难题,不知道要怎么去寻找货源,白白的浪费精力和资金,还经营不好母婴店。开母婴店怎么找货源?母婴店寻找货源时要注意什么?

加盟商可以参考品牌运营商的建议

对于不同地区有不一样的热销母婴品,不同的区域会产生很大的差异化。而对于新手要开母婴店的话,若是想更加简单快捷的进货的话,可以选择加盟品牌,参考加盟品牌运营商提供的建议和意见,从供货系统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门店销售的母婴产品。而且加盟品牌的总部往往会拥有大量的母婴用品货源,所以加盟商就不需要额外的耗费时间去寻找货源了,只要学会如何的向总部订货以及进货即可。

进货时尽量选择品牌产品

母婴行业的商品使用者是准妈妈和宝宝,他们是处于脆弱阶段的服务对象,所以无论是奶粉辅食、还是纸尿裤都要尽量选择品牌产品,有品牌的产品会更加的有质量保证,同时也会更有销量保障。

产品种类忌多宜有重点

母婴产品要细化分类的话,能分出好多个小类别呢,比如奶粉有分有机奶粉、无乳糖奶粉、羊奶粉、牛奶粉等等小分类。所以作为母婴店的经营者在寻找货源或者是进货时,要从实际情况出发,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需求选择种类,不需要选择太过的种类,这样反而容易分散注意力,所以应当选择重点几个母婴用品品类即可,同时也要有市场的热销品以此来带动母婴店内的销量。

与此同时,在寻找母婴用品货源时,母婴店经营者们一定要注意:一重品牌、二重质量、三重品类。无论对是加盟还是自主开店,都需要严格遵循这几点,再对市场进行研究了解,以便更好的掌握所在地区热销品及季节性母婴产品的情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