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飞鹤乳业已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2日 15:4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飞鹤乳业已确认参加。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飞鹤乳业已确认参加

始建于1962年的飞鹤是中国最早的奶粉生产企业之一,旗下拥有星飞帆、超级飞帆、飞帆等系列产品,是拥有最完整全产业链的婴幼儿奶粉企业。迄今为止已经有56年历史沉淀的飞鹤,开创了多个第一: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的中国乳品企业;第一条完整的婴幼儿奶粉全产业链;第一个提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理念,改变中国妈妈们的认知和喂养观念;第一家连续四年拿下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创下了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史无前例的获奖纪录……

在婴幼儿奶粉研发上,飞鹤中国最早从事母乳研究的企业之一,参与建立了国内最大的母乳数据库,一直以母乳为“黄金标准”进行研发,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打造两国五地研发平台,与哈佛医学院等科研平台对母乳成分的微观构成及功能研究,不断升级配方。飞鹤是首家使用钙+锌、CPP、核苷酸以及OPO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并于2012年领先使用水解乳清蛋白,2015年领先使用OPO、水解蛋白加低聚半乳糖的组合。2017年飞鹤星飞帆入围全球乳品峰会的最佳乳制品成分奖,2018年飞鹤再一次凭借独有的精确配料系统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奖……飞鹤连续两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从产品配方成分到生产制法创新全面得到国际认可。这对于婴幼儿奶粉来说是绝无仅有的成绩,这得益于飞鹤对技术研发不计回报的投入。

2017年飞鹤整体销售增长超60%,飞帆等高端奶粉销售增长超200%,成为名副其实的爆品。今年5月25日,飞鹤总裁蔡方良在“新鲜陪伴1小时,给宝宝更适合的爱·528中国宝宝日”发布会上披露飞鹤2018年1-4月份业绩,相比去年同期,飞鹤总体业绩增长近60%,已超计划完成百亿目标的第一阶段。

2019母婴媒介大会,飞鹤乳业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是拥有超强营销策划能力、独特资源、经典案例的资源方,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将潜在客户一网打尽、一击制胜的机会不容错过!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飞鹤乳业已确认参加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