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2018双十一购物节开启 羊奶粉市场尤为引人关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3日 11: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双十一购物节,自2009年11月11日举办以来,便以迅猛之势发展为从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到各个品牌的年度盛事。不仅成为商家必争之地,也成为消费者对产品接受、认可的评判标准。因此,每年双十一来临,各大电商平台与厂家纷纷加大促销力度,紧锣密鼓排兵助阵,唯恐落后……

其中在众多品牌竞争中,关系到婴幼儿的奶粉往往会成为探讨的热门话题,尤其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结构升级后,大众消费对羊奶品牌及产品的需求日益加大,对于羊奶粉品牌的信息格外关注,据了解佳贝艾特、美可高特、和氏、红星美羚等众多国内外知名羊奶粉品牌均已启动双十一战略……

内外环境,国产与进口羊奶粉终于站在同一竞争线

面对羊奶粉市场的蓬勃发展,羊奶粉排行中的各产品竞争相当激烈,其中进口奶粉凭借天然的优势一度引发消费者的追捧。不过随着注册制的实施,以及消费者理性消费的提升,为国产羊奶粉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消费选择不单只停留在“进口”与“国产”的认知,更向深层次的“奶源”、“工艺”与“品质”等方面延伸。这也让国产羊奶粉品牌与进口羊奶粉品牌站在同一竞争线上,谁拥有更优质的奶源,更高的生产工艺,以及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谁就更容易被市场、被消费群体所接受,也就能更迅速从羊奶粉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众说纷纭,羊奶粉的选择标准究竟在哪?

关于羊奶粉的选择标准众说纷纭,归纳总结起来即为“品质”。品质,说起来很简单,但是想要做到高品质的羊奶粉门槛却很高,这里面涉及到奶源、工艺等众多因素。

奶源,是羊奶粉加工的基础条件,是羊奶粉安全与品质的基础保障。因养殖条件及产奶量所限,不是所有企业都具备奶源掌控条件,其中也包含部分国外企业或品牌。

羊奶粉工艺也有多种,但是不管如何,能更多地保留羊奶中天然营养活性因子的加工就是最好的。

羊奶之所以营养价值高,就是得益于其天然活性营养成分高(这也符合人体所需),如果在加工中天然活性营养因子无法保留,再完美的工艺,对人体所需而言也是徒劳。

除此之外,产业链的完善程度,是否纯鲜羊奶加工,发展历史,地域等因素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羊奶粉的品质。所以,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羊奶粉品牌和产品,消费者在选择时还是需要多加思考和谨慎。

不得不提,2018羊奶粉行业重要事件

纵观2018年羊奶粉市场,国产羊奶粉表现突出,引发行业内外的探讨。其中以红星美羚为例,红星美羚是一家拥有39年发展历程的企业,是国内少数有着完善全产业链运作的经营者,凭借坚持100%纯鲜羊奶加工,独

的湿法工艺及全程低温加工流程,在行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产品一次成型保留更多羊奶天然营养活性因子的优势,更加引发行业内外关注。2018年红星美羚异军突起,大动作不断,这也预示着国产羊奶粉的崛起与行业自信的增强,对市场、对消费者而言可以说是一件利好之事。

2018年4月,中国证券报、人民网、中国报道等十余家媒体联合报道-由于奶源缺口过大,红星美羚决定扩展上游奶源,公司目前已建成占地600余亩的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136座机械化挤奶服务站。

2018年6月,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网等权威媒体报道-红星美羚自主研发羊奶酪及羊乳清粉成功投产(年产3500吨羊奶酪和1500吨羊乳清粉),有着划时代的意义,解决了羊奶粉产业发展的瓶颈,弥补了短板,实现了羊奶粉加工中对羊乳清粉从依赖到自足的转变,受到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

2018年7月,消费时报、中国日报、健康时报等报道-红星美羚连续出口17周年庆典暨新品推介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018CBME中国)举行。不仅举办了17周年出口盛典,继超高端全羊产品德瑞兰帝之后,在本次发布会,高端纯羊产品羚恩贝贝,以及超高性价比配方羊奶粉富羊羊全新亮相。

2018年9月,中国食品杂志、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红星美羚作为陕西培育千亿级奶山羊产业的主要推动企业之一,开启“富平羊奶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美羚羊奶粉·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巡回启动仪式。据了解,在国家质检总局2017年批准的46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中,红星美羚羊奶粉获得殊荣,成为陕西省渭南市第一个申报成功的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

2018年10月,渭南市奶粉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陕西红星美羚奶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成、富平县奶山羊良种改良工程启动,首批进口羊入驻红星美羚良种繁育基地……这表明,红星美羚全产业链运作进一步升华,也为羊奶粉产品更多活性营养因子的保留奠定了基础。

其实,不管是国外企业还是民族企业,只要能不忘初心,践行产业升级改革,通过努力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相信最终会得到市场及消费群体的认可。中国羊奶粉市场还在发展阶段,仍需更多企业人的共同努力。2018年双十一即将来临,希望各企业尤其是羊奶粉企业都能打好攻坚战,取得自己理想成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