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欧贝卡、托马斯纸尿裤品牌与您相约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而母婴行业一年一度的专业盛会——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国际玩教展在这春意正浓时,将于2019年4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预计有1500余家国内外参展企业,4000个知名参展品牌展出,多个优秀品牌参与,据悉,欧联国际(德国)实业有限公司也将携旗下主打品牌“欧贝卡”、“托马斯”隆重出席此次盛会,展位号:W2B01,届时期待各界朋友的莅临指导,洽谈合作!

欧贝卡、托马斯纸尿裤品牌与您相约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图一:京正展会托马斯展馆示意图

欧联国际(德国)实业有限公司是专注亚洲母婴护理用品研发,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母婴护理用品的多元化企业。旗下产品系列包括婴儿纸尿裤、尿片、婴儿洗护用品、婴儿奶瓶和孕妇用品等,以客户需求出发,细分目标用户,结合品牌自有优势,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产品线丰富,品项齐全,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需要,覆盖广泛的消费市场,为线下门店提供更多优质好选择,其品质和动销实力得到消费者认可和市场检验。

欧贝卡、托马斯纸尿裤品牌与您相约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图二:往期参展现场图

产品品质是品牌发展的根基,丰富的品类更是助力品牌腾飞的关键,秉承着“让宝宝整晚安睡”的研发理念,托马斯以及欧贝卡两大纸尿裤品牌的原材料由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提供,同时采用先进的GZS系统,供应商和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只为研发出更适合亚洲宝宝使用的纸尿裤。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杜绝生产过程中任何可影响宝宝健康安全的因素,从原料采集到产品加工再到包装运输,全产业链按照严格标准执行,确保产品的安全品质,旨在为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纸尿裤产品。

欧贝卡、托马斯纸尿裤品牌与您相约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图三:托马斯纸尿裤

如今,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大品牌参展商也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图一:京正展会托马斯展馆示意图 图二:往期参展现场图 图三:托马斯纸尿裤
展前准备工作!欧贝卡、托马斯纸尿裤品牌已整装待发,亟待4月27-29日的精彩绽放,您还在等什么呢?在此,向母婴界的各位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大批发代理商以及母婴店主的亲临展位:W2B01进行咨询,与我们零距离交流沟通,另外,如不能亲临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欧贝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