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要怎么做促销好 这几个母婴实体店促销方案千万别错过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9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的放开,现在开母婴店的人越来越多,都想在竞争激烈的母婴行业中分一杯羹。看似前景广阔的母婴行业,并不是每个人加入都能够保证赚到钱的,想要战胜竞争对手还需要母婴店的经营者们通过自身的实力赢得更多的顾客,提高母婴店的销售业绩。那么母婴店如何提升自己母婴店的营业额呢?一起来看看母婴店通用的促销方案吧!

母婴店要怎么做促销好    这几个母婴实体店促销方案千万别错过

打折促销

给母婴店货架上销售的商品打折是一件比较常见的促销手段,比较适合换季、清理库存的商品,也可以适当的对一些高毛利的产品设定折扣,让顾客感觉到实惠,收获到顾客的好感。

满赠促销

所谓的满赠值得就是顾客进店消费达到了一定的额度的时候,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惠利,比如减去多少金额,或者是赠送相应的礼品或同款产品,这也是很多母婴店比较常用的促销方式之一,这种方式看似老套,但是可以实现联带或者是捆绑销售,利用热销产品带动周边产品的销量,从而达到提升母婴店总体营业额的目的。

联动促销

母婴店的促销活动还可以和附近的游泳馆、幼儿园或者是儿童摄影以及妇幼保健医院等相关的机构合作,开展联动促销,这样覆盖的面不仅广,还能相互交换增加优质客户的资源,实现彼此共赢。

礼品促销

母婴店的促销还可以赠送礼品,但是母婴店在选择赠送的礼品时一定要通过顾客进店咨询、购物以及了解顾客的需求后,再根据顾客的需求送出合适的礼物,或者是免费赠送礼物作为吸引顾客进店的手段之一。

抽奖促销

抽奖促销也是母婴店吸引顾客购物的方法之一,母婴店可以设定相应的抽奖制度,如果顾客一旦达到了消费金额,就可以凭小票参与一次抽奖活动,奖品可以赠送满减券或者是赠送某一样商品。这样做的目的是在吸引顾客的同时还能提升其他商品销售,并且还能增加顾客购物的趣味性以及体验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