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孩之宝张可欣:2019年将加大授权品牌力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23日 13:33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从服装时尚、家居用品、食品美妆、电子周边产品、文具玩具产品、出版业务到联合促销以及落地娱乐体验项目,近几年孩之宝的授权业务呈现多元化的发展态势。

提及最为成功的案例时,孩之宝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消费品部高级总监张可欣向记者介绍,像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IP,如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培乐多、地产大亨等等,在中国的授权业务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张可欣作为孩之宝品牌授权大中华地区的负责人也于近日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期间,荣获中玩协颁发的“2018品牌授权突出贡献奖”。

孩之宝张可欣:2019年将加大授权品牌力度

注重授权业态融合,加大授权品牌力度

而对于被授权方而言,孩之宝在品牌授权的同时,注重IP相关业态的整体融合,帮助产品开拓渠道,助力品牌营销。

拿今年1月上映的《大黄蜂》电影来说,在品牌授权合作中,孩之宝不单纯将其形象赋予到产品之中,而是联合不同的销售平台及相关业态融入到整个商务项目。例如,孩之宝联合上海的地铁将车厢包装成一个大黄蜂的主题,同时邀请京东平台,并将其合作的松下、海澜之家都加入到主题的活动中。

今年,孩之宝将加大授权品牌力度,从品牌的延伸性上加强动作。像地产大亨、BLYTHE小布娃娃等IP形象,会计划延伸至服装时尚类、食品美妆类产品的品牌授权合作。与此同时,将品牌拓展至快消品类及文旅项目,也是今后孩之宝工作的重点。

授权行业要加强市场培育

针对我国目前授权行业的发展现状,张可欣认为,首先要加强对企业和市场的培养和教育。很多企业对于IP授权并不理解,授权到底是个怎样的玩儿法?如何判断IP是否匹配自己的产品内涵?如何将产品与IP进行有效的融合等等,这些要素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