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怎么做活动促销 母婴店要如何对促销活动来一点新创意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1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的促销活动不仅可以给消费者一个购买产品的理由,还可以有效的避免价格战带来的品牌损害,所以当母婴店开展促销活动的时候,一定要与促销的需求和主题吻合,作为导购员最好是以简洁、大气、亲和力强的语言来表达介绍产品。那么母婴店要如何对促销活动来一点新创意呢?

母婴店怎么做活动促销  母婴店要如何对促销活动来一点新创意呢

以创新促销打动消费者

促销活动的支撑点主要是在促销内容的设计上,能不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能不能覆盖竞争对手,能不能有效的传递产品和品牌信息,都要依靠促销活动独特的内容形式,满足消费对于求新求异、求实求惠的心理需求,同时并产生情感上的共鸣。
而母婴店做促销的时候,最好是纳入当地的区域特色,合理的利用产品的优势,实施优化组合,选择特色赠品,将促销的买赠、套餐以及抽奖等形式话组合更加优化,更加推陈出新。

营造靓丽的消费终端

促销活动中好的主题、好的方案,更要通过创意物料让终端亮起来,让产品借助物料在竞品中脱颖而出、率先冲击消费者的眼球,以营造良好氛围来影响消费者购买,形成更多从众购买,立体化的终端形象有助于提升促销效果。

训练促销团队的能力

优秀的促销人员不仅要提升母婴店的销售业绩,以及促销的效果。母婴店还要相应的训练感动消费者的促销团队,积极应对消费者心理、企业产品、竞争品牌和产品的把握以及语言行动等方面,给消费者带来购买的欲望。

母婴店成功的促销必须要借助人气营造氛围,而作为促销员也应该从被动执行变成为主动创造条件吸引人气,以此达到提高促销效果的目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