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部等八部门:学校要求统一使用的教育App不得向学生及家长收费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06日 09:40来源于:36氪
分享:

36氪获悉,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引导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有序健康发展的意见》,其中要求,全面治理教育移动应用乱象,补齐监督短板,规范全生命周期管理,提高开发供给质量,营造优良发展生态,促进教育移动应用有序健康发展。

教育部等八部门:学校要求统一使用的教育App不得向学生及家长收费

同时,《意见》也要求规范进校合作,要求作为教学、管理工具要求统一使用的教育App,不得向学生及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不得植入商业广告和游戏。

美好景像、36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