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卓萃奶粉:破译关键营养 助力宝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9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是宝宝的最佳喂养方式,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成为替代品,而奶粉又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口粮,可以及时满足身体的所需营养和能量。因此,为宝宝选择一款品质上乘的奶粉就尤为重要,那么,什么样的奶粉品牌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爱他美卓萃奶粉,破译关键营养,助力宝贝成长。

爱他美卓萃奶粉:破译关键营养 助力宝贝成长

爱他美(Aptamil)是德国的知名品牌,属于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品事业部,爱他美(Aptamil)是近似母乳的专利奶粉,欧洲妈妈的最爱,由于欧洲人较少母乳,爱他美卓萃奶粉在欧洲为高端产品,科研人员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生产过程安心有保障,更是医院医生的推荐,适合混合喂养或由母乳过渡到奶粉喂养的宝宝,成就值得信赖的德国品质。

爱他美卓萃奶粉:破译关键营养 助力宝贝成长

爱他美卓萃奶粉,营养配方更为讲究,更贴近母乳,宝宝容易消化不上火,“Pronutra+”配方——从配比、含量及口味等多方面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DHA含量有所增加,更好的提高宝宝脑补的发育,最大的优点就是它是所有奶粉中,唯一添加活性益生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对宝宝的肠道发育是非常有帮助的。

爱他美卓萃奶粉:破译关键营养 助力宝贝成长

爱他美卓萃奶粉,可全面满足各年龄阶段宝宝的不同需求,甄选100%纯净新西兰奶源并采用天然来源的乳脂,不仅能为宝宝提供能量,更能帮助钙质吸收,配方添加专利共生元,可以增加肠道有益菌水平,抑制有害菌繁殖,减少过敏和感染的发生率。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