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10月生意不太好? 实用小妙招让你店铺业绩翻倍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1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九银十,这个时间段生意会很好做。但依旧会有些经销商抱怨:生意难做!销量太低!如果真的出现了这种情况,或许是因为你没有真正的领会到以下几点实用的小妙招吧!

其实,在10月的时候市场应该不会“凉凉”,因为刚刚过去的国庆节,怎么促销也能够吸引消费者吧!怎么会出现生意难做,销量低的问题!良好的店铺氛围以及有吸引力的策略部署,可以大大提高成交率以及成交量。

10月生意不太好? 实用小妙招让你店铺业绩翻倍

文嘉君陈列架

陈列货架要得当

形象美观·合理

独特的促销形象很重要,形象包括了员工形象、门店促销主题、促销理念、促销产品以及店面氛围装饰等形象,都需要格外的重视,尽可能的创新,充满创意。

形象要能够给消费者视觉冲击,是实惠、便捷、齐全、品牌还是体验印象,只有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某种冲击,才能够更好的促成交易。

关键点的设置

有研究表明:消费者获取信息83%都是来自眼睛,11%是来自耳朵,6%是来自触觉或其他手段。所以,我们促销活动的资源投入核心也将会围绕这几个点进行。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几个方面技能型渲染,刺激消费者,增加成交量。

10月生意不太好? 实用小妙招让你店铺业绩翻倍

文嘉君陈列架

陈列货架要得当

物料支持

促销宣传品:具有很强时限性,以促销信息宣传为主的物料:单页、吊旗、促销喷绘、写真、KT板、横幅、竖幅、水牌、海报、地贴、产品宣传易拉宝、X展架、抽奖箱等;

形象展示物料:促销信息性不强,偏重于氛围装点营造的物料,如帐篷、拱门、太阳伞、地毯、气球、堆头箱、促销台、彩带、彩旗、三角串旗、鼓、气模等。

背景音乐要准备

音乐很重要的,这个需要更具你店铺的性质来决定,并不是所有的音乐都符合主题。曲风要对,才会事半功倍。“诱惑性”的广告内容如:“好消息:恭喜手机尾号为****顾客刚刚在本店成功抽到××奖”这个方法也利用起来。如果我听到了,我就要买抽奖试试……

10月生意不太好? 实用小妙招让你店铺业绩翻倍

文嘉君陈列架

陈列货架要得当

两个陈列架之间的距离、陈列架高度、陈列架层宽度等等都是有讲究的。同时,陈列架的视觉冲击也十分重要。

会员营销

会员营销已经提到过很多次,希望大家能够灵活运用。活动前、活动中新会员开发是一个储势的过程,每一场促销活动的成败除了取决于活动是否具有针对性、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是否宣传到位、是否足够专业以外,还取决于活动前、活动中会员开发的数量多少和质量高低,没有足够的新会员累积的一场促销活动,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所以新会员的开发极其重要。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