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口感纯净无膻味、无咸味 “欧铂佳”宝宝更爱喝的羊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5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分子小,营养成分更加易于宝宝吸收,低敏性可以减少宝宝对于奶粉过敏几率。羊奶粉接近母乳,更多妈妈愿意给宝宝选择羊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欧铂佳羊奶粉才赢纯正羊奶为原材料,营养更加优质,给宝宝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

口感纯净无膻味、无咸味  “欧铂佳”宝宝更爱喝的羊奶粉

欧铂佳羊奶粉中添加丹麦进口益生菌BB-12与益生元形成黄金组合,促进宝宝成长力天然发育;DHA&ARA黄金比例参照婴幼儿发育规律,按“1:1”黄金比例科学添加DHA与ARA;微胶囊生物技术将新鲜DHA藻油&ARA油脂等营养素,鲜活包裹于胶囊膜内,锁鲜营养少流失;权威检测中国检验检疫科学院批批检测,不含牛源成分。

口感纯净无膻味、无咸味  “欧铂佳”宝宝更爱喝的羊奶粉

纯正优质羊奶源优质蛋白含量更高,营养更丰富。欧铂佳羊奶粉中具有高含量羊乳,成分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富含羊乳特有的上皮细胞生成因子(egf);纯正羊乳清蛋白蛋白结构更接近人体,有利于降低过敏概率;纯正羊乳糖天然乳糖更易消化吸收,不额外添加。

口感纯净无膻味、无咸味  “欧铂佳”宝宝更爱喝的羊奶粉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欧铂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