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更易于宝宝吸收的奶粉 小帅羊羊奶粉给宝宝科学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8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路上需要很多的营养物质,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都希望给宝宝更加易于宝宝吸收的营养。羊奶粉凭借分子小易吸收的特点,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小帅羊羊奶粉给宝宝更加科学优质营养,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更易于宝宝吸收的奶粉 小帅羊羊奶粉给宝宝科学营养

小帅羊羊奶粉科学含量OPO+肌醇,OPO结构脂可以让宝宝在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不易引起婴儿便秘,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缓解婴儿便秘的现状。小帅羊强大的研发团队认为OPO:3.5g/100g,是更为融合的亲和配方。让宝宝自然成长、均衡吸收。肌醇维生素B中的一种,基于1段OPO的均衡肠道培育,帮助宝宝新陈代谢、促进毛发生长、吸收营养,是更加适合宝宝的羊奶粉。

更易于宝宝吸收的奶粉 小帅羊羊奶粉给宝宝科学营养

羊奶中的蛋白质结构与母乳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所以羊奶比其他奶制品更易消化吸收,不会引起胃部不适、腹泻等乳制品过敏症状发生,就算过敏体质的宝宝都可以很好的吸收羊奶中的营养物质,羊奶是任何体质的人都可以接受的乳制品。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小帅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