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科学配比·守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奶粉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4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配方奶粉是非母乳宝宝的主要的营养与能量的来源,为了给予宝宝成长更给力支持,科学配比的奶粉更加适合宝宝,给宝宝科学均衡的营养。婴幼儿的体质娇弱,很多的功能没有发育完善,对营养的吸收也有限,所以奶粉配方就十分重要,海普诺凯针对宝宝体质研制,更加适合宝宝营养补充。

科学配比·守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奶粉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

海普诺凯奶粉配方除了常规强化了配方之外,还有8种特色强化配方,包括了针对宝宝肠道健康的OPO结构脂、益生菌、益生元组合等营养,有助于提高宝宝免疫力的乳铁蛋白,能促进宝宝对多种矿物质的吸收,以及对视力发育也有很大的帮助。

科学配比·守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奶粉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

海普诺凯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百年专注配方研究,P50配方亲和营养,帮助贵族宝宝养成的第三大保障,还特别优化了氨基酸组态,添加了亲和人体的OPO结构脂、水解小分子蛋白、多种大脑视力发育营养素、活性生物肽CPP等多种防护营养素,亲和营养,优化吸收。

科学配比·守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奶粉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海普诺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