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圣诞、元旦双旦将至 母婴店的促销活动要如何顺利的展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3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好一家母婴店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全面二胎政策放开的红利条件下,不仅有来自同行的竞争,还有消费的比较和母婴店自身的经营模式。尤其是对于新手创业开母婴店,没有充足的经验,想要给母婴店做活动吸引客流,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下手。那么母婴店的促销活动到底要怎么做好呢?圣诞节、元旦双旦将至,母婴店的促销活动应该如何展开?

圣诞、元旦双旦将至  母婴店的促销活动要如何顺利的展开

以创新的促销模式吸引消费者

母婴店的促销支撑点主要是在促销的内容设计上,促销活动的展开能不能引起顾客的兴趣很重要,能不能将产品传递和品牌信息有效的传达,都要依据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内容设计形式,满足顾客对于求新求异,求实求惠的心理需求,并在情感上能产生共鸣很重要。当然,母婴店做促销活动时应该纳入当地的区域特色,合理的利用产品的优势,适当的选择优化组合的方式选择特色赠品,将促销常见普通的买赠、抽奖等促销形式组合的更加优化,更加的推陈出新。

做促销不是一味的降低价格

母婴店要展开一次促销活动并不是简单的将产品的价格降低来吸引顾客,若是只是一味的降低产品的价格不仅会降低上坡的档次,对于母婴店的营业额提升也是没有任何的帮助的,所以千万不要把母婴店的促销变成了一味的打折降价。而是通过合理的降价和不降价的前提下配合自己的营销理念来吸引顾客,合理的利用门店的资源,吸引更多的顾客,积蓄更多的客源。

促销的赠品要有效果

母婴店做促销时,选择的赠品尽量要选择有关联性的赠品,这样的话产品的附加值才可以真正的被发挥作用。同时也要记得不要夸大赠品的价值,否则顾客一旦理性起来就会对母婴店产生不信任感。

注重导购员的培训

母婴店要注重导购员的培训,每一个活动的流程都要将要点给罗列出来,适当的对店员进行一些激励措施,通过优秀员工来影响到其他店员的积极性。而且母婴店的促销产品可以选择销量好、认可度高的商品,根据不同类别产品的特点来选择更加有利于母婴店的促销活动来进行。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