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俏乐宝益生菌冻干粉 100亿活菌健康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5日 11:29来源于:俏乐宝
分享:

关于益生菌,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细菌,益生菌能够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帮助维持肠胃菌群平衡,促进肠胃健康,从而保持身体健康状态。

市面上的益生菌产品太多了,很多新手妈妈不知道如何选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益生菌产品,让新手妈妈们少走弯路,它就是俏乐宝益生菌冻干粉。

俏乐宝益生菌冻干粉 100亿活菌健康好帮手

益生菌品牌和种类很多,而俏乐宝益生菌冻干粉是为特殊人群研发的一款益生菌产品,甄选多种优质菌种,均是符合国家规定批准认证的菌种,菌种更优,活性更强,更加容易消化吸收和利用。

市面上的一些其他益生菌,活性比较低,完全不能起到好的作用,而俏乐宝益生菌冻干粉,每袋添加活性益生菌100亿CFU,能够活着到达肠胃内部发挥优势作用,肠胃更健康,自然身体棒!

俏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