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李克强:“多渠道扩大学前教育供给。” 玩具婴童幼教企业产品研发如何紧跟政策利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08日 09:34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近期,各界不断聚焦学前教育行业,政府频发行业改革利好政策。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多渠道扩大学前教育供给”。在新政下,玩具、婴童和幼教企业应如何紧跟政策步伐,基于儿童身心科学发展的需求,提供可以满足幼教产业不断变革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成为摆在行业企业面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2019年3月29-30日,在第十一届TJPA行业大会期间,华东师大学前教育学郭力平教授将为行业企业跑赢学前教育赛道支招,助力搭乘政策东风。现场,郭教授会以“基于儿童发展的玩具设计及应用”为题,分享玩教具产品开发的经验和心得,帮助行业企业快速布局学前教育市场。

李克强:“多渠道扩大学前教育供给。” 玩具婴童幼教企业产品研发如何紧跟政策利好?

当下学前教育市场大热,但面临的挑战不容小觑!

去年11月《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发布、今年1月《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下发、2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印发、3月李克强总理在做政府工作报告时明确,无论是公办还是民办幼儿园,只要符合安全标准、收费合理、家长放心,政府都要支持……国家政策支持,促使学前教育行业进入快车道发展。

但行业企业更要正视新政背景下的新生存场景,以及接踵而至的新挑战:一、涌入赛道的企业会越来越多,竞争会变得非常惨烈;二、新政下幼教用品研发、组织基因要求将会完全不同。

产品研发掌握这六点,借力政策东风事半功倍!

面对学前教育市场新蓝海,行业企业必须深修内功,做好产品研发,满足幼儿园配备需求、满足儿童身心发展特征,才能在竞争中游刃有余。

郭力平是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儿童认知发展与教育、幼儿园玩教具研究等。

郭教授现场将以玩教具产品鲜活案例,呈现六大要点,包括突出强调过程而非结果、用与儿童发展相适宜的材料设计、体现核心教育价值、支持幼儿有意义的学习、重视过程性分析、体现文化内涵等剖析,让行业企业了解玩教具研发的新方向,从而在政策东风下布局学前教育市场。

李克强:“多渠道扩大学前教育供给。” 玩具婴童幼教企业产品研发如何紧跟政策利好?

TJPA生态圈同期推出,精准对接高效交流

行业大会同期将着重推出“中国学前教育发展论坛”,为行业企业带来新思路、新启发、新气象。行业大会不仅有顶级专家的主题演讲,还安排了有针对性的交流活动。包括环太湖一小时健步行、TJPA生态圈,包括渠道生态圈、设计生态圈、授权生态圈等,通过话题探讨、精准互动,实现跨界的交流、学习。其中设计生态圈,将针对学前教育新趋势、STEAM新特点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行业决策人共聚一堂,研判新政下学前教育行业企业发展的新方向。

李克强:“多渠道扩大学前教育供给。” 玩具婴童幼教企业产品研发如何紧跟政策利好?

TJPA 行业大会始办于2002年,已成功举办十届,现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品牌盛会!今年主题是“预见2019·融合”,千人规模,会员单位有一位决策人免费参会名额,目前,已有600余家企业、100余家渠道商报名,大会席位有限,扫图中二维码,立即在线报名!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