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蒙牛闪耀国际美博会 彰显新社交、新渠道、新未来社交零售平台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11日 09:14来源于:蒙牛乳业
分享:

3月10日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正式开幕。众多业界精英云集,万千名品荟萃于此。精彩纷呈的高端论坛,包罗万象的前沿资讯,向来自全球的人们展现了一场气势磅礴的盛宴!而作为本次美博会「馆王」,蒙牛将凝聚众力,展示蒙牛社交新零售的“新社交、新渠道、新未来”。

蒙牛闪耀国际美博会   彰显新社交、新渠道、新未来社交零售平台

牛人牛馆亮相,惊艳四座

美博会开幕期间,蒙牛展现了美博会馆王最「牛」实力。一到琶洲站就可以看到牛人们的身影。30块大屏幕、多辆列车、24小时全天投放轰炸众人视野,让大家共同见证蒙牛精英的风彩。蒙牛会展区域更是别具一格,800平米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极具科技感和个性的装修风格,突显蒙牛社交零售未来的更多空间。

牛产品来袭,震撼全场

本次美博会,蒙牛带来了三大明星品牌:针对体重管理市场的全新升级产品蒙牛慢燃plus、以美为核心的蒙牛凝纯、以及针对肠道管理的蒙牛益 SHOW。蒙牛用实力产品闪耀美博会全场,创造蒙牛社交零售的无限可能!

慢燃PLUS的CLA甘油酯比老版慢燃增量约31.57%。依旧保留了抗性糊精成分,小小一包就可以轻松饱腹感。同时每包仅含194千卡热量(约为正餐的1/3),还增加了缤纷水果口味可供选择。

蒙牛凝纯是蒙牛携手明星合伙人打造的「纯」新之作。添加了5000mg/份胶原蛋白肽,优选进口胶原蛋白肽,打造高品质。添加血橙浓缩粉,提供更多的营养支持。

蒙牛益SHOW是针对「肠道管理」的系列新品,添加了两种益生元和膳食纤维,方便携带的包装设计,以及玫瑰口味的好滋味。

“新社交、新渠道、新未来” 一路前行

蒙牛集团一直以来都秉承着“把创新做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营养健康、更多元丰富的产品选择。蒙牛将牢牢把握时代机遇,聚焦功能性产品市场需求,深耕社交零售新渠道,不断完善关于品牌、产品的知识体系。通过本次广州美博会,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蒙牛社交零售的发展。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蒙牛带给我们的更多精彩。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蒙牛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