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母婴店经营中有哪些误区会影响业绩收入(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2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前景在全面二胎红利政策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到了母婴行业中,在如雨后春笋般的母婴店不断出现的情况下,有的母婴店生意兴隆,有的母婴店开着开着就倒闭了。所以无论是新手开母婴店还是老手开母婴店,或多或少都可能会走进一些经营的误区里,这些误区会成为母婴店业绩提升的绊脚石。

母婴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母婴店经营中有哪些误区会影响业绩收入(一)

母婴店经营中有哪些误区会影响业绩收入呢?

极端的选址

母婴店的选址很重要,但是过分的依赖于极端的选址也会物极必反的,比如热闹的商业圈、偏僻地段,要么没人流量,要么就是人流量多却不是目标客户,在这样极端的选址下也会影响到母婴店的经营收益。所以母婴店的店址最好是选择在社区周围,人流量适量,目标客户多。

母婴店店名随便

很多开母婴店的店主一开始兴冲冲的想了很多个店名,到了最后都被一一否决了,最后挂在门头的是比较随意的店名,这样胆儿不容易让顾客记住。不妨直接取直接明了的店名,比如:XX母婴店、XXX母婴馆等一目了然的店名,起到吸引人流的作用,千万不要单凭个人的感觉取名。

母婴点的装修太奢华

要是母婴店内装修的好比较容易吸引顾客进店参观选购产品,但是母婴店的装修过于奢侈的话,不仅缺了母婴主题该有的温馨舒适,甚至还会给人过于昂贵的感觉。所以母婴店的装修,做到整洁明了更重要。

母婴店小想品种全

母婴店的产品一般情况下涉及到了13个行业,接近于上万种商品,所以大致的统计了一下没有个100+平方米以上的店面是很难将母婴行业所有品类的产品进行全部陈列上架销售的。而且要是全品类都进货的话,还容易使得整个母婴店失去重心,失去自己的特色。所以母婴店的店主在开店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整个店内的主题和特色,不要总想着把全品类的产品都搬到母婴店内销售。

坐等顾客上门

打开门做生意的就要主动,不要坐等着顾客主动进店。即使你的母婴店再好,卖的东西再怎么划算,没有适当的宣传也是徒劳的,所以母婴店在日常经营中既要做开业宣传,也要配合日常推广,合理的利用互联网和微信维持老顾客,带动新顾客,为母婴店的经营开疆扩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