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母婴店经营中有哪些误区会影响业绩收入(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2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店容易守店难,尤其是竞争激烈的母婴行业。虽然母婴店顺利的开张饿了,但是接下来要怎么经营才能有更好的收益呢?母婴店生意不好怎么办?母婴店经营中有哪些误区会影响业绩收入?

母婴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母婴店经营中有哪些误区会影响业绩收入(二)

开店不算细账

记账可以更好的分析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支出和消费是盈利还是亏损,尤其是母婴店,牵扯到的细节比较多,更是要记清楚细账,精打细算的将生意做好。比如常见的薄利多销,就要控制好盈亏的平衡点,才能让母婴店又更多发展的可能和机遇。

经常更换进货渠道

母婴用品涉及到近13个行业上万种商品,进货渠道也是“丰富多彩”,除了可以现下进货,还可以选择线上进货。选择定期和固定商家进货的方式,会更加稳定母婴店的经营。有的经营者喜欢不定期的进货,甚至还喜欢经常更换进货渠道,这容易导致商品品质参差不齐,所以选择固定的供货厂家或者是代理商,培养长期合作的进货渠道,这不仅更加有利于管理母婴店产品的品质,还更加容易拿到成本低的同价商品。

不懂季节促销

母婴用品有着非常明显的季节性,比如夏季要给宝宝换上席子,冬季要给宝宝换上被子,夏季要给宝宝买痱子粉、驱蚊喷雾,而在冬天就卖出去。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一定要根据季节进货、理货、陈列,要有明确的季节性区分,才能更加有效的将顾客需要的产品陈列在明显的视界里。

忽视服务的重要性
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不仅能要关注销售业绩,还要提高母婴店的服务质量。母婴店的服务要是变成被动或者是售后不够好都可能会导致老客户流失,培养新客户有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成本。所以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服务的重要性,不仅要提升销售量,也要提高服务的质量。

舍不得开展促销活动

母婴店促销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单一产品的销量,同时也是为了处理库存的滞销品,值得注意的是这时候母婴店的经营者们可以适当的做出降价的举措,不要舍不得降价,而去担心影响母婴店的收益,这样的做法只会导致滞销的产品无法全部卖出去,不仅还会继续积压库存,还是继续影响收益,甚至是面临亏损。

当然了,万事开头难,既然已经选择开始要开一家母婴店,那么就要做好经营的策略,积极的研究别人的成功经验,并汲取失败的教训,摸索出适合自己母婴店的经营模式,从而达到更大的利益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