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国奶大事件:圣元、伊利、贝因美、雀巢、达能、雅培等34款特配粉已通过注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0日 09:13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相比牛奶粉市场的阵地战,有机、羊、特配3大细分趋势品类上,乳企会有更多的增长空间,尤其是在特配粉领域,据统计,目前,特配粉已有34款通过注册,其中圣元3款,伊利1款,贝因美2款,恒瑞健康2款,每日乳业2款,雀巢9款,美赞臣3款,达能4款,雅培8款。

国奶大事件:圣元、伊利、贝因美、雀巢、达能、雅培等34款特配粉已通过注册!

图源:奶粉圈

据了解,圣元已经拿到优博安能(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优博启能(婴儿营养补充剂)、优博敏佳(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3款特配粉的生产许可证。目前,中国特殊食品市场规模大概在50亿左右,规模不是很大,却极具发展潜力,因此,诸如飞鹤、雅士利、澳优、合生元、宜品、贝特佳等乳企也有切入特配粉市场的计划。

乳业高级分析师宋亮表示,“乳企从单纯的奶粉产品向营养品领域转型已经成为趋势,巨头间的竞争转为品牌和科研实力的竞争。而特医食品的核心在于配方和研发,不仅是企业科技实力的体现,也是以此拉开差距的关键。”

奶粉圈、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