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海鸥宝宝婴儿防水耳罩总经理谢仕城恭贺新春 祝大家:鼠年大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08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吉祥如意庆鼠年,欢天喜地过大年。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鸥宝宝婴儿防水耳罩总经理谢仕城在这里恭祝全国人民:鼠年大吉,阖家欢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海鸥宝宝婴儿防水耳罩总经理谢仕城恭贺新春  祝大家:鼠年大吉

海鸥宝宝婴儿防水耳罩总经理谢仕城恭贺新春

海鸥宝宝是隶属于惠州市拓仕达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各类日用品、婴儿用品等等。经过不断的开拓创新,引进先进的机械设备以及精湛技术的人才,我们产品质量在不断的提升,性能也在不断的提升中,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的产品需求。

海鸥宝宝婴儿防水耳罩总经理谢仕城恭贺新春  祝大家:鼠年大吉

在2019年的市场中,海鸥宝宝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非常感谢各位代理批发商的信赖支持与认可,同时也感谢消费者的认可,才有海鸥宝宝当下的市场成绩。

海鸥宝宝婴儿防水耳罩总经理谢仕城恭贺新春  祝大家:鼠年大吉

在2020年,海鸥宝宝将继续秉持“感受需求,孕育关爱”的经营理念,开发出海鸥宝宝系列婴儿用品,以满足市场所需。有意向加入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