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市场持续扩容 蓝河绵羊奶领跑高端羊奶粉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08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摘要: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在2020年将面临新的挑战,对于各大乳企来说,高端性、稀缺性和差异化将成为企业在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羊奶粉认知度的不断提升,羊奶粉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涌现出一批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羊奶粉品牌,而蓝河乳业无疑是其中翘楚。

2020年,羊奶粉迎来“高光”时刻

据中国社会科学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08年我国羊奶粉市场销售额仅3亿元左右,到2015年已经突破50亿,预计2020年将达到100亿。

而知名乳业专家王丁棉认为,未来我国羊奶粉市场会继续扩容,并且规模将在100亿元以上。随着宣传和引导的深入,会有更多人认知羊奶,随之将会有更多的人选择羊奶粉。

同时中国母婴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婴幼儿奶粉线上销售额下跌了7.7%,呈现出负增长趋势,但羊奶粉增长速度可观,同比增长了24.8%。2020年,羊奶粉市场持续扩容,将迎来“高光”时刻。

羊奶粉市场持续扩容 蓝河绵羊奶领跑高端羊奶粉市场

蓝河乳业提早布局羊奶粉行业

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在2020年将面临新的挑战,对于各大乳企来说,高端性、稀缺性和差异化将成为企业在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而蓝河乳业早有准备,以差异性极强的绵羊奶入局市场。

在营养价值上,绵羊奶天然钙含量是牛奶的1.5倍,是山羊奶的1.4倍;天然乳铁蛋白含量是牛奶、山羊奶的8倍;6种低聚糖的总量是牛乳粉的近2倍。同时通过对上游资源的垄断和营销上双线开花,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羊奶粉市场持续扩容 蓝河绵羊奶领跑高端羊奶粉市场

从2015年收购新西兰蓝河乳业,推出全球首款婴儿配方绵羊奶粉;到2016年控股意大利Alimenta公司,掌握全球绵羊奶原料供应链。

再到2019年计划总投资3.26亿元,在意大利投资新建绵羊奶婴幼儿奶粉工厂,蓝河乳业近年来通过“走出去”战略,运用全球资源供应全球消费市场。

凭借绵羊奶的品类、营养优势,2019年11月,蓝河乳业以968%的整体增速,获得世界知名会计事务所德勤发布的“新西兰增速最快出口企业”“新西兰增速最快制造企业”和“新西兰增速最快综合类企业第五名”奖项,连续3年位列新西兰出口企业增速第一。

未来,蓝河乳业将与意大利撒丁岛政府一同打造有机羊奶示范区,将撒丁岛农场进行有机认证,继续推进企业成为绵羊奶原料第一供应商和全球最大的绵羊婴儿配方奶粉品牌商。

蓝河乳业抓住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率先推出高端高品质产品--蓝河绵羊奶,在上游资源中进行大量投入掌控资源的同时,塑造优质品牌形象,助推服务升级。蓝河绵羊奶值得宝爸宝妈们放心选购,在天猫或京东的蓝河官方旗舰店可直接下单购买!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