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给宝宝优质营养辅食,贝迪康高品质更优质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20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是宝宝补充营养的途径,全面均衡的辅食会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婴幼儿的牙齿没有发育完善,所以米粉就成为更多宝宝的辅食第一选择,米粉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营养丰富,是非常适合辅食的添加。 妈妈在给宝宝第一次尝试辅食的时候优先选择原味米粉,原味米粉可以让宝宝感受食物的原味,有助于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在宝宝适应辅食后就可以添加多样辅食,6个月后母乳中的铁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需求,需要在辅食中添铁质,预防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高铁米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贝迪康坚持健康选材,严谨配方,精确工艺,精致包装,用心呵护宝宝的饮食健康。让天然致臻纯净的产品保障每个孩子健康成长,贝迪康强化铁米粉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品质纯净!更根据辅食营养需求特别添加多种营养元素,其中,“铁”含量更高,达6.2%,更懂成长需求,配比更科学,制作工艺精湛!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层层监督检测,安全健康,粉质细腻易溶解,好消化好吸收,还有纯正好口感,宝宝更爱吃哦! 贝迪康高度重视产品的原料上乘、选用国内知名生产商优质原料,取材纯净、配方安全、颗粒精细和味道可口。凭着雄厚的技术、资源实力,精诚为全国宝贝们奉献一份份健康厚礼,绝不含香精、色素和添加剂。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贝迪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