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乳业正能量:84家乳企累计捐赠款物超12亿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8日 16:04来源于:乳业圈
分享:

疫情仍在蔓延,而爱心捐赠的队伍越来越大,众多乳品企业积极行动,陆续投入其中,助力抗击疫情,彰显企业担当。目前为止,乳业圈统计到包括伊利、蒙牛、飞鹤、君乐宝等80余家爱心企业捐赠款物超12亿元,物资涉及乳制品、营养品、医用/N95口罩、检测设备、空气净化设备、消毒液等品类。(本期爱心企业:君乐宝、红星美羚、湖南羴牧集团、得益乳业、陕西星光乳业等,共计新增捐赠款物超1000万元,其中有3家企业为新增爱心企业。)
我们相信,涓流共汇足可涌成江河,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中国必胜!
关键时刻,不分你我,出资出力,都是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我们为他们的慷慨相助感到敬佩,亦为这些乳企感到骄傲!(名单或存疏漏,请大家留言联系我们,我们将持续更新)

乳业正能量:84家乳企累计捐赠款物超12亿元!

以下是新增捐赠款项、物资情况:

君乐宝:累计捐赠款物超3000万元

自2月1日以来,君乐宝低温事业部在保价格、稳供应的同时,陆续向石家庄、开封、荆门、韩城、杭州等30多个省市区和重点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追加捐赠价值200多万的爱心物资,包括酸奶、鲜牛奶等,为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和其他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和营养保障。
截止目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000余万元。

红星美羚:捐赠100万元现金、价值413万元的羊奶粉和羊奶芝士饼干等营养产品

2月6日,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渭南富平举行了捐赠款物支援抗击疫情的仪式。仪式上,红星美羚共捐赠款物513万元,其中善款100万元、物资价值413万元。
红星美羚将善款捐赠给省慈善协会和富平县慈善协会各50万元,用于采购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将公司生产的2000件“益生元羊奶粉”“羊奶芝士饼干”,其中900件用于支持陕西省境内疫情防控一线人员、1100件定向用于富平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以及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羴牧集团:捐赠价值300万元的羊奶粉产品

2月6日,湖南羴牧集团向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价值300万元的羊奶粉。据悉,羴牧此次准备的是羴牧益生菌配方羊奶粉、羴牧中老年双益配方羊奶粉两款产品。


得益乳业:新增30余万元的物资捐赠,累计捐赠价值60余万元的牛奶产品

2月5日,得益乳业6辆冷链物流车满载价值30余万元的爱心牛奶,驶往山东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淄博、德州、滨州、泰安8地市公安系统,以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为他们提供牛奶营养保护,得益乳业与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这也是继1月30日得益乳业向山东省14家医院的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牛奶供应后,再次进行的爱心牛奶捐赠,截止目前捐赠产品已经累计达到60余万元。据悉,得益乳业后期还会陆续进行第三批、第四批爱心捐赠。


陕西星光乳业:向当地医院、乡镇政府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价值53.5万元的奶粉、液态奶、方便面、消毒液等物资

2月5日~2月6日,陕西星光乳业在公司总经理刘京昂的带领下,先后到泾阳县医院、桥底镇政府、兴隆镇政府、口镇政府、云阳镇政府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政府部门执勤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奶粉、液态奶、方便面以及消毒液等营养产品和防疫物资。累计向泾阳县医院和多个乡镇政府捐赠物资总价值53.5万元。

乳业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