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IP授权红利不断,2020年第14届CLE中国授权展开启IP合作热潮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6日 14: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长达2个多月的漫长寒假,令线下实体零售业受伤不已,但却给影视、文学、文旅、动漫及游戏等IP产业,带来了不小的流量红利。如何将上半年走红的IP尽快变现,更是成为了众多IP产业巨头下半年业绩的关键。与此同时,受到疫情的影响,众多零售产业都亟待重整旗鼓,而与热门IP合作提升产品关注度,就不失为一个好的方法。

IP合作需求提升,CLE中国授权展搭建合作平台

在这样的情况下,各行业间的IP合作需求将在疫情结束后得到大幅提升。作为亚洲规模领先、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CLE中国授权展就能够为为国内外热门的IP授权项目,提供与各行业优秀制造商及零售商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机会,同期还将有CKE中国婴童展、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共同举办。

IP授权红利不断,2020年第14届CLE中国授权展开启IP合作热潮

CLE中国授权展自2007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3届,覆盖卡通动漫、影视综艺、电子游戏、肖像形象、网络文学、出版图书、艺术文化、潮流时尚、企业品牌、体育运动、名人明星、非盈利机构等IP全领域。2020年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21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预计展会面积将达4W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400家,展示超过1800项人气IP项目。

国内外知名IP齐聚,全球专业被授权商数量攀升

当前,全球热门的IP项目众多,但是大多缺乏合适的展示平台,供各行企业进行挑选与合作,而CLE中国授权展就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当前,CLE中国授权展已经成功举办13届,在亚洲IP圈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因此许多国外知名IP巨头都将CLE中国授权展作为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

IP授权红利不断,2020年第14届CLE中国授权展开启IP合作热潮

2019年CLE中国授权展小猪佩奇版权方eOne、Hello Kitty版权方三丽鸥、韩国知名社交媒体IP Kakao Friends、经典的Discovery探索频道等都悉数亮相,环球影业、孩之宝、美泰、特纳、暴雪、育碧等更是多次参展。而国内腾讯视频、奥飞、华强方特、万达、网易、爱奇艺、阿里等知名IP内容企业,也是纷纷参展。

在海内外知名IP的带动下,CLE中国授权展对于全国各行企业的吸引力也在急速攀升,仅2019年CLE中国授权展到场的优质买家就高达69,427人。其他新生代的IP项目借助CLE中国授权展的影响力,也可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渠道,寻找到有实力的合作商。

展会同期活动不断,推动优质IP项目合作

为了扩大IP产业的影响力,帮助更多IP项目企业掌握市场脉搏,CLE中国授权展同期还将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包括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以及CLE授权之夜,以及参展企业的IP推介会或发布会等各大活动。同时,主办方还会合作举办IP授权生态圈赋能文旅融合发展大会、IP授权生态圈赋能商业地产高峰论坛、中国品牌授权专题研讨会,推动优质IP内容与更多行业的跨领域合作。

IP授权红利不断,2020年第14届CLE中国授权展开启IP合作热潮

在2020年,CLE中国授权展将进一步发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优势,与全国26个行业协会、展会合作,以合办论坛、展位专区企业对接会等形式,包括服装、家居装饰、文具等各个领域,以促进授权方、被授权方和零售商在品牌授权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全年无休的线上CLE——IP365X.com

为了保护IP企业项目的权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还构建了国内极具公信力的由政府指导和由非盈利机构运营的第三方IP备案查询平台——“IP365X”。IP365X旨在集合各行业广泛的授权商及被授权商资源,打通信息壁垒,解决品牌授权领域普遍存在的信息不对称现象,有力推动各类授权IP与被授权企业之间的商业对接,并为合法备案的IP在遭遇法律纠纷时提供司法佐证依据。

目前,2020年第十四届CLE中国授权展参展申请系统全面开放,百度搜索CLE中国授权展,登陆官网,点击首页“我要参展”,完成展位申请登记,即可抢占IP市场先机!

IP授权红利不断,2020年第14届CLE中国授权展开启IP合作热潮

如果您是被授权商,可以微信扫描小程序,进入CLE中国授权展“365云展会”对接1800+IP方,还可以登陆CLE中国授权展官网,点击“我要参观”或“参观预登记”,将定期收到主办方发送的新品招商信息和行业最新动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